当前位置:

区政协“送学上门”走访老党员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军 编辑:彭俊 2014-04-16 17:46:41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确保老党员“不掉队”、“不漏学”。近日,区政协机关领导走进老干部老党员家中,采取送“学”上门的形式,为他们送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读本和相关学习资料,得到了老党员们的一致好评。

  在老党员家中,机关领导仔细询问了老干部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区政协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大家围坐在一起,交流讨论对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共享党的群众路线学习心得。学习过程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面对面谈心、交流学习的形式,不仅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也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方便了他们及时掌握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密切了离退休和在职党员之间的联系,为提升党员干部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打下了良好基础。

 

 

    延伸阅读:
    区政府机关组织群教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

    杨洪峰在南岳镇红光村走访

    胡小宁深入走访南岳镇光明村

    区交警大队:交通专项整治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4/16/7039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