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非公经济组织签署群教活动“军令状”

来源:统战部 作者:谭新华 编辑:彭俊 2014-04-15 17:06:49
—分享—

  

 

  4月13日晚,南岳区非公经济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动员大会召开,非公经济组织各党支部向区非公党工委递交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责任书,成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的一个重要举措。

  责任书要求各非公经济组织党支部书记要落实好“三担当”,做好三个带头,主动吸纳业主参加教育实践活动,保证一个组织不少、一个党员不漏、一个步骤不落。此举旨在落实责任主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为促进活动各项工作的落实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书伟出席动员会并发表讲话。他从非公经济组织为什么要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和怎样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要求把活动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每一个方面都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扎扎实实推动非公经济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区委第九督导组组长刘芳福及全体成员出席了动员会。

 

 

    延伸阅读:
    区政府机关组织群教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

    杨洪峰在南岳镇红光村走访

    胡小宁深入走访南岳镇光明村

    区交警大队:交通专项整治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活动

来源:统战部

作者:谭新华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