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充电”

编辑:彭俊 2014-04-12 11:17:32
—分享—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区人大常委会的职能,组织驻岳的市、区人大代表进行培训,集中充电。

  培训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旺元主持。培训班上,省人大常委会的专家和领导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代表法 当一名称职的人大代表》和《牢记党的群众路线 当好新时期人大代表》的讲课。授课老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具体的事例,向代表们讲述如何履行一个人大代表的职责,确保代表工作有为、生活有位、监督有威。

  通过培训,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行调查研究,广泛了解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当好“调研员”;积极反映群众的呼声和诉求,为民代言,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当好“服务员”,更好的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南岳经济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做出贡献。

  区领导杨洪峰、黄洲康、旷文峰、周孝华、肖文斌、杨东亮参加培训。

 

 

    延伸阅读:
     区交警大队:交通专项整治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活动

     区委宣传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动员会

     省委督查组来岳督查南岳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区法院干警山乡走访“走到群众中去”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