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洪峰在南岳镇红光村走访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4-12 11:16:20
—分享—

 

  4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洪峰来到联系点村——南岳镇红光村走访,倾听群众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向村民群众解释征地拆迁政策。

  在红光村,杨洪峰走家入户,与群众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了解群众对镇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以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南岳镇红光村是全区重点工程——旅游农业休闲观光园的座落地,该村绝大部分村民都面临征地拆迁的现实。杨洪峰一边与群众拉家常,话发展,一边向群众宣传全区征地拆迁的优惠政策。杨洪峰说,南岳正在加快旅游转型升级步伐,建设一批事关南岳长远发展的重点工程,就是要拉长南岳的旅游链条,延长游客游览时间,把游客留下来,让全区人民得到更多的实惠。旅游农业休闲观光园就是加快南岳发展的重点工程,杨洪峰希望村民能够从大局出发,用长远、发展的眼光看待这个问题,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开展,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不扎不扣落实征地拆迁政策,确保村民利益不受到损害;将想方设法帮助村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村民拆迁后的生活水平不下降。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接触,恳诚的态度打消了村民的顾虑,大家都表示支持配合征地拆迁工作。杨洪峰同时就村民群众提出的失地农民的低保、农合、大病救助等问题,表示将与相关部门进行专题研究。

  走访中,杨洪峰要求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真正深入到群众中去,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了解最基层群体的所思、所想、所需、所求。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对待、及时研究、尽早解决,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延伸阅读:
    区人大: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充电”

    区人大: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充电”

     区交警大队:交通专项整治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活动

     区委宣传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动员会

     省委督查组来岳督查南岳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