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府机关组织群教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4-15 17:07:09
—分享—

 

  4月11日上午,区政府机关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推动区政府党组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开展。

  “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厉行朴素、勤俭、活泼、廉洁和为人民服务的革命工作作风”……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运芝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讲话的通知》,副区长崔秀兰领学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选段;副区长梁刚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副区长肖文斌领学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选段。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洪峰就如何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一定要切实解决我们问题上的误区,目前存在最严重的是学习教育认识不足的问题;二是要认真组织确保学习教育效果,做好方案,严肃学习纪律,多种形式提升大家的积极性以确保实效;三是要坚持边学边改,让群众一开始就能看到成效,认真按照要求,广泛征求意见。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还统一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纪录片。

 

    延伸阅读:
    杨洪峰在南岳镇红光村走访

    胡小宁深入走访南岳镇光明村

    区交警大队:交通专项整治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活动

    区委宣传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动员会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