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法院干警山乡走访“走到群众中去”

作者:陈素宝 编辑:彭俊 2014-04-04 14:54:20
—分享—

  4月3日下午,南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建民和党组成员一行深入南岳区后山龙凤乡开展走访和法律宣传活动。区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督导员崔德康主任应邀同行指导。

  龙凤山高谷深,从一个村民聚居点到另一个聚居点,看着近在咫尺,走起来却要花上大半个小时。每到一处,大家顾不得擦一把汗,挨家挨户进行走访,与村民聊生活家常,了解生产生活状况,开展政策和法律宣传。共走访龙凤、红旗、水口3村68户,发放法律宣传手册近200册,收集问题和建议14条。对村民反映比较集中的未迁移户籍的出嫁女享受权益、垃圾无害化处理等问题,法官们汇总向乡干部进行了反馈,并建议协同有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

 

 

    延伸阅读:

     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区政协机关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区政府办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作者:陈素宝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