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机关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4-04-02 17:31:54
—分享—

 

  4月1日上午,区政协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该单位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联系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开展“五带头”、“四个一”、“三公开”、“三走访”活动,使机关干部作风显著转变,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全区政协事业新发展。

  动员会由区政协副主席曹晋主持。区政协副主席旷惠丽宣读了《南岳区政协党组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区政协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将坚持“五带头”,即带头深入一线,带头直面矛盾,带头遵守纪律,带头建章立制,带头统筹兼顾;落实“四个一”,即开展一次集中走访调研,组织一次集中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一次党的作风建设专题党课教育,进行一次集中学习交流;做到“三公开”,即公开手机号码,公开公务用车信息,公开接访群众日程安排)。会议还宣读了《南岳区政协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走访基层委员、走访基层群众、走访联系村组“三走访”活动。

  会上,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发表讲话。周精华要求全体机关党员,一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三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四要牢牢抓住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五要结合政协实际,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

  区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周宋家强调,区政协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切实提高认识,从严要求,注重实效。

  市委督导组副组长范高潮对区政协机关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思想,强化责任,把从严要求贯穿于活动始终;二要严格标准,打牢基础,把解决问题贯穿活动始终;三要强化领导,确保效果,把推动工作贯穿于活动始终。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书伟,区政协副主席邓先平、旷顺年参加动员会。

 

 

    延伸阅读:

    区政府办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区委常委班子召开群教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区委中心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