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4-01 16:24:50
—分享—

 

  3月3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该单位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区人大常委会的职能,认真开展“三评三促三联”活动,维护群众利益、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上台阶。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洲康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在会上宣读了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三评三促三联”活动的三联即机关联基层、委员联代表、代表联选民。三促即促转作风、促办实事、促树形象。三评即主动接受区委、督导组对人大常委会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评价,主动接受基层群众和人大代表的评议,在全区人大代表中开展创先争优评选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旺元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充分认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端正态度,站在一个政治的高度和讲党性的高度开展此次活动,严格认真对待此次活动。三是要扎实推进,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严格按照活动方案一步步推进。四是要务求实效,突出政治性、特色性、参与性和实效性,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

  市委督导组副组长范高潮指出,区人大常委会首先要提高认识,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其次是要按照活动要求抓好落实,广泛征求社会各界、高质量的开展民主生活会,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上下工夫,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组织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当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讲话的通知》。

 

 

    延伸阅读:

    区委常委班子召开群教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区委中心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

    区委常委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讨论

    区委办:以“双联”“三包”深入开展群教活动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