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府办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4-02 17:31:04
—分享—

 

  3月31日上午,区政府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该单位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突出政府工作特点,立行立改,完善开门办公、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办文办会等规章制度,以活动促使政府工作员思想认识、理想信念、群众意识的提升。

  动员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南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洪峰在会上要求,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也是解决自身及全区改革发展面临问题的迫切需要,每一位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以活动为契机提升自己的履职水平、担当能力及推动发展的能力。区政府及办公室开展活动,特别要突出针对性,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突出政府工作的特点,突出自主学习、广泛征求意见的特点,真真正正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要突出抓好整改落实及建章立制,针对目前较为突出的关门办公、制度不完善等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由关门办公改为开门办公,完善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办文办会等规章制度。同时,要注重活动的实效性,通过活动,促进每一位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理想信念和群众意识的提升,促使政府执行力及形象的进一步改善。

  市委督导组组长杨双华对区政府及政府办系统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四个到位”的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深刻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查摆问题要到位,做到分析查摆问题要深入、触及根源;三是整改落实要到位,坚持立行立改、边学边改,突出领导带头;四是制度完善要到位,用严明的制度、严格的执行、严密的监督推动作风的改进,密切联系群众实现常态化、长效化。

  区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周宋家及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延伸阅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区委常委班子召开群教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区委中心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

    区委常委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讨论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