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中心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4-01 16:19:35
—分享—

 

  今天上午,区委中心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邀请市社科联主席王柏新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题辅导。

  学习由区委书记胡小宁主持,市社科联主席王柏新主讲了“坚持群众路线是共产党员的最大政治”。王柏新以最大的政治理论、最大的政治优势、最大的政治危险、最大的政治责任为纲,对“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是共产党人的最大政治”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认为坚持群众路线是坚持了唯物史观,是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所决定的,是得到历史反复证明的真理,是完成党的伟大使命的根本方法,因此,要铭刻在认识上,要倾注在感情上,要落实在行动上,要建立在制度上。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令参学人员获益匪浅。

  胡小宁认为,王柏新的辅导报告内容系统全面,重点突出,观点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阶段,胡小宁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学习要求。要“规定篇目学”、要“开展活动学”、要“拓宽渠道学”,多形式、多渠道地进行学习,切实增强学习效果。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在学习的过程中,不能够搞形式、走过场,要端正态度,保证学习时间,强化学习效果。三要确保学习效果。要做到“学而深思”、“学而有助”、“学而有得”、“学以致用”,真正把服务群众的思想观念转化为工作的实际行动,在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中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延伸阅读:

    区委常委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讨论

    区委办:以“双联”“三包”深入开展群教活动

    区委办打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第一枪

    区人大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3/28/7039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