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办:以“双联”“三包”深入开展群教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3-25 15:46:56
—分享—

  3月24日,区委办公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召开,拉开了我区基层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序幕。据了解,区委办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突出以“双联”“三包”活动为重要载体,努力打造成为“坚强前哨”、“巩固后院”和“核心智库”,为加快推进“美丽幸福南岳”建设和实现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办公室作为区委的参谋部、协调部、服务部,是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各方的中枢机构,也是联系基层、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其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区委的科学决策,直接影响全区重大方针政策的贯彻实施,直接影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活动将以“双联”活动(联村、联企业)和“三包”活动(领导包社区、单位包路段、干部包门店)为重要载体,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辅助政务、承办事务、贯彻政令、后勤保障、驾驭工作”的五种能力,着力查找和解决“四风”方面、服务效能不高、业务水平不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和“衡阳破坏选举案”剖析反思方面的问题,切实转变党员干部作风,实现“吃透上头,情系下头,勇立潮头”的目标。

  根据全区统一安排,区委办公室集中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从2014年3月上旬开始,2014年9月上旬基本完成。具体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 查摆问题、开展批评”“ 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始终坚持“五项基本原则”,即坚持学习为先、正面教育为主、突出领导带头、贯彻群众路线、注重实践特色,切实做到思想认识更加深入,解决问题更加有力,联系群众更加紧密,协调服务更加优质,工作成效更加显著,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成效。

 

 

    延伸阅读:

    区委办打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第一枪

    区人大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

    区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进行集中培训

    我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3/25/7039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