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4-03-25 15:42:46
—分享—

 

  昨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部分省、市人大代表为区人大机关工作作风“把脉谏言”。

  座谈会上,代表结合自身履职实践、联系工作实际,围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率、大力改善民生、强化人大监督、加强代表工作以及进一步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等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建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首先就是要查找四风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通过完善作风建设制度体系,确保作风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其次是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民生问题,让老百姓真正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听取并记录代表的意见建议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旺元指出,代表们的发言既有对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建议,又有理性的思考,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呼声和期盼。区人大常委会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按照正衣冠、照镜子、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建立好代表联系网,组织好专题调研,把代表反映的情况辐射、转交到政府各部门,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旷文峰参加座谈会。

 

 

    延伸阅读:

    区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进行集中培训

    我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南岳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

    市委督导组与区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见面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3/21/7039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