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包昌林:让党员承诺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编辑:彭俊 2014-03-18 17:25:56
—分享—

  近日,衡阳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第一阶段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包昌林强调,纪委监察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基本要求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学习活动实行分散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个人学和集体学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八届三中全会、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领导干部从政道德启示录》等,全体机关干部还集中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

  同时,活动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六问”中的“当地纪委到哪儿去了”开展讨论。重点讨论作为党的监督部门,纪委的监督责任是什么?在党的纪律监督尤其是人大代表选举中该做的工作有哪些?如何吸取选举工作监督缺位的教训,当好党的纪律“守门员”。讨论结束后,每名党员干部都认真填写了《大讨论活动反思登记表》;围绕“履行监督职责,强化监督措施,保证监督实效”作出公开承诺并填写了《大讨论活动专项承诺及整改表》。

  包昌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学习讨论和公开承诺情况,逐个问题、逐条承诺明确整改目标、责任、措施和时限,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列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环节一并进行整改。要把学习讨论活动与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及党组织的承诺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