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听讲座 品图书 区文广新系统“雅庆”妇女节

来源:区文广新局 作者:张馨文 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4-03-12 12:28:11
—分享—

赠送节日礼物

 

氛围其乐融融

 

  红网南岳站3月10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张馨文 周华平)3月8日是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7日,文广新系统举办 “品味文化,幸福家庭”主题活动提前庆祝妇女节,女同胞们以听讲座、品图书的清雅方式庆祝节日,传达幸福真谛。

  庆祝活动在于丹主讲的《品味汉字之“家和万事兴”》视频讲座中拉开序幕,女同志们用心领悟着“构建和谐家庭是快乐工作、美丽生活的关键”的智慧哲学。随后,大家走进图书馆参与“做健康女性 创美满人生”品读会,围绕如何提升自身修养、构建和谐家庭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氛围清雅,其乐融融。活动中,每位女性还收到了特别的节日礼物——《做个淡定优雅的女人》《活出全新的自己》两本励志书籍。

  女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妇女节活动倡导了节俭之风,可谓新意盎然、品味十足,既增添了工作情趣,又提供了崭新的生活视角,对于以后淡定生活、轻松工作,发挥女性优势,更好地处理家人和社会各种关系具有启发性的意义。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区召开防空袭方案编制工作会议

  【社会民生】“寿岳福地•美丽南岳”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社会民生】湖南师大学生来岳采风

  【社会民生】南岳大型人才招聘会6日在牌坊举行

来源:区文广新局

作者:张馨文 周华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