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岳群办 编辑:彭俊 2014-03-14 17:39:33
—分享—

  

 

  3月7日,我区召开了“南岳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旷汀良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书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旷汀良就南岳区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南岳区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小组成员及各小组职能职责作了进一步说明。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书伟要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做到准确把握总要求、准确把握切入点、聚焦点、准确把握整风精神、准确把握方法步骤和注重把握政策、注重超前谋划、注重督促指导;二是抓好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搞好协调服务,抓好政策研究,抓好宣传策划,要严格按照市委每周1-2篇信息的要求,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简报质量,争取在省简报上能报道1-2篇;抓好服务协调,注重基层服务质量;抓好及时指导,以过硬的作风锤炼活动团队;三是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形成团结向上的战斗集体,认真履行职责,密切联系基层,要放眼基层、扑下身子,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抓出成效。

 

 

    延伸阅读:

    我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督导组见面会

    南岳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

    市委督导组与区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见面会

    门票管理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落实门票征管职责

来源:岳群办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