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锋日,工行南岳支行走进福利院送温暖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文志平 编辑:彭俊 2014-03-10 15:14:56
—分享—

 

   红网南岳站3月6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文志平)3月5日,中国工商银行南岳支行的学雷锋志愿者们满怀爱心走进南岳区社会福利院,为老人孩子们送去了牛奶、饼干、零食等爱心礼物和浓浓的社会关爱。

  据了解,南岳区社会福利院目前共收留了33名孤寡孤独老人和2名孤儿,配备了10多名陪护人员。在休息活动室,工行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们看电视、拉家常,有的与孩子们一同玩耍嬉戏。志愿者颜南平还细心的为老奶奶梳起了头发,欣慰的笑容在老奶奶脸上绽放开来,整个福利院里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了暖暖温情。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学雷锋实践活动增强全行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引导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传播文明正能量。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大型人才招聘会6日在牌坊举行

  【社会民生】“寿岳福地•美丽南岳”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时政要闻】南岳2013年财政“同级审”工作正式启动

  【时政要闻】今年起南岳强力推行带薪年休假制度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文志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3/10/7039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