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岳群办 编辑:彭俊 2014-03-14 17:37:55
—分享—

  2月26日下午,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区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区委书记、区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胡小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情况汇报,通报了当前全区教育实践活动筹备进展情况,同时审议了《南岳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草案)》、《中共南岳区委常委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践方案》、《关于成立中共南岳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草案)》、《南岳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方案(草案)》等。会议决定,要进一步修正、完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各子方案,提交区委常委会审议。

  胡小宁在讲话中强调,一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委打开工作局面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从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力开展可以看出对我们党员干部的深刻触动,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要严格程序,突出特色。活动要严格按照方案程序开展,学习到位,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严格程序的基础上要结合我区实际,将宗教监管和旅游环境综合治理融入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突出解决区内的实际问题和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三要精心组织,见实见效。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科学安排,注重求真务实,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有序推进。四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各部门要紧密联系,服从统一指挥,综合协调,要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全局性、战略性意义。

  胡小宁要求,要尽快完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准备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方案,充分做好督导组后勤保障工作。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区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洪峰、曾建华、周精华、胡显西、魏仲文、胡书伟参加会议,区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延伸阅读:

    我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督导组见面会

    南岳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

    市委督导组与区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见面会

    门票管理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落实门票征管职责

来源:岳群办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