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黄金周景区管理“零投诉”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艳丽 编辑:彭俊 2014-02-17 16:37:44
—分享—

    红网南岳站2月8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邓艳丽)马年春节“黄金周”,南岳衡山接待游客量创下49.65万人次的历史新高,为提供给游客最优质的管理与服务,景区管理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坚守一线、竭诚服务,实现了景区源头责任零事故、旅客零滞留和重大服务质量零投诉。

  暖春的到来,让很多家庭一改往年待家守岁、走亲拜年的习俗,选择来岳旅游祈福,景区日均7万的客流量给旅游管理与服务带来巨大压力。为做好中心景区旅游环境综合治理、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环境卫生保持与监管等工作,景区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与家人亲友团聚的时间,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全天候奋战在一线,为来岳游客提供了整洁、有序、设施完好的旅游场所。

  值得一提的是,为扎实做好中心景区燃香改革工作,景区管理处年前精心安排,工作人员从早上7:00到下午18:00专人守住祝融峰、祖师殿等临时香炉点,禁止焚化拜香、香包、蜡烛及燃放鞭炮,安排人员在重要路段入口处进行制止、劝导、解说,倡导“香不在多,心诚则灵”,并温馨提醒游客,在各宗教场所有免费提供的三根线香,耐心诚恳的工作态度,得到了游客的支持和理解,实现了景区管理上零投诉。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道路全线封闭

    【时政要闻】胡小宁、杨洪峰上班首日看望一线干部职工和佛道教人士

    【时政要闻】南岳春节黄金周接待游客49.65万

    【时政要闻】景区香灰锐减九成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艳丽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2/17/7040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