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讲动态】南岳烟草做好“三篇文章”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来源:区烟草局 编辑:彭俊 2014-02-10 11:19:44
—分享—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党的历史上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日前,衡阳南岳区烟草专卖局党组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广泛宣传动员,认真贯彻落实。

  一是做好“学习”文章,提升思想觉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文件精神,开展学习讨论,要求全体员工联系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通过橱窗、内部网站等载体,广泛宣传三中全会相关评论以及政策解读,多维度提升学习效果。

  二是做好“结合”文章,提升决策能力。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35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基层实践调研,加大市场走访的频率和次数,及时宣传工作动态,掌握卷烟市场走向。多次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落实行业“三大课题”的举措,把企业的发展问题放到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研究。

  三是做好“落实”文章,提升工作实效。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俭抵制“四风”,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监察考核,对全年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进行再梳理,量化指标,细化措施,严格问责。坚决杜绝工作中“等、靠、要”现象,切实提高执行力和执行效果。

来源:区烟草局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