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讲动态】区委宣讲团深入工商界讲“全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肖婧 谭辉 编辑:彭俊 2014-01-21 11:22:5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21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肖婧 谭辉) 20日晚,区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走进区工商界,区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部分常委、执委和非公经济界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问题的决定》。区委宣讲团成员谭新华同志就《决定》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尤其是在与会人员普遍关心的非公经济改革领域,谭新华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共同探讨改革精神,深刻领会改革内涵。

  报告会气氛热烈而融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创业,把学习成果应用于自己的创业实践,努力做一个深化改革的拥护者、推动者、实践者。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旷顺年出席报告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肖婧 谭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21/7040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