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旅游”政务微博获省级殊荣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罗丽煜 编辑:彭俊 2014-01-15 17:31:3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15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罗丽煜)昨日,从湖南政务微博论坛传来喜讯,南岳旅游新浪官方微博“@南岳旅游”从全省1200余家政务微博中脱颖而出,获“2013年度湖南十大政务微博机构应用奖”,成为衡阳市唯一一个获奖的政务微博。

  据了解,南岳旅游官方微博于2011年10月正式上线开通,包括“南岳动态”、“南岳天气”、“大美南岳”、“爱在南岳”、“南岳文化”、“舌尖上的南岳”等栏目,每天更新发布的南岳旅游实时动态信息为“天下南岳”传递了正能量,南岳的秀丽风光、厚重文化和“心愿之旅·南岳衡山”旅游品牌形象在新媒体得以全新展示,得到了广大网友和游客的普遍好评。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网民和游客,服务南岳旅游经济的发展,2013年,南岳旅游官方微博还组织开展了“浪漫七夕相约南岳”、“带着微博去南岳”、“我为五岳年会送祝福”、“冬季到南岳来看雪”等多个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凭借“小微博”,集聚“大力量”,成为外界了解南岳的新窗口和认识南岳的新“名片”。

  

 

    延伸阅读:

    【两会直通】“两会”新风:严守工作纪律(图)

    【两会直通】“两会”新风:会场不摆烟灰缸

    【两会直通】“两会”新风:会场布置简单大方

    【两会直通】区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罗丽煜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15/7040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