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讲动态】区委宣讲团进社区宣讲活动全面铺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肖婧 闵文艳 编辑:彭俊 2014-01-14 10:27:3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9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肖婧 闵文艳)1月8日上午,区委宣讲团来到祝融街道岳庙社区,采取以会代训形式,组织社区党员、四型小区网络成员及居民代表开展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标志祝融街道“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全面铺开。

  宣讲会上,区委宣讲团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就此次三中全会的改革热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为让大家更好地理解全会精神,街道党工委对全会内容进行了收集整理,并印成宣传资料发放到与会人员手中。

  区委宣讲团在会上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这对全体社区工作者、党员干部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与会人员一定要切实吃透全会精神,掌握其精神实质,学深学透,尽快做好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召开居民学习会议,组织宣讲员深入社区进行宣讲,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学习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努力的贯彻到平时工作中去,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服务。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文明单位创建迎市检查验收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会议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六届七次常委会议

    【时政要闻】腊八节万名游客市民同享“温暖”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肖婧 闵文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14/7040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