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文明素质教育培训已惠及5000余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4-01-14 10:57:5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5日讯(记者 雷芙蓉)昨日上午,南岳区第八期“知我南岳·爱我名山”文明素质教育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报告厅举办,祝融街道岳庙社区130余名香炮经营者参加了学习培训。至此,2013年南岳区素质教育培训班已惠及5000余人。

  据了解,“知我南岳·爱我名山”文明素质教育培训班自11月6日开班以来,已分别针对全区科局级领导干部,村干社区、村主干、小区区长,在校学生以及祝融街道香炮经营户等展开了八期专项培训。本期培训班上,区委党校校长陈德荣、区检察院工会主席张延红分别作了《厚德载发--争做南岳文明发展领路人》和《旅游环境综合整治》专题讲座,通过引经据典、剖析案例将文明经营理念深植人心,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下阶段,文明素质教育培训将陆续面向南岳镇香炮经营户和全区旅游从业人员展开。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元月1日起实行淡季票价

    【时政要闻】南岳抗战“口述史”将列入全国文化共享工程

    【部门动态】香炮经营户掀起文明素质新高潮

    【社会民生】我区启动“全民读书月”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14/7040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