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材堵路?执法队员来清理

来源:区综合执法局 作者:文任智 编辑:彭俊 2014-01-14 11:02:1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文任智)近日,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对东街一处施工现场进行规范,并对散落在路面上的砂石清理。

  记者了解到,此次清理的建筑垃圾堆放现场位于东街,由于大量的砂石堆积在狭窄的路面上,每次上学和放学的高峰期,不少接送小孩的家长和车辆将此处堵得水泄不通,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畅通。针对这一情况,该局执法人员对户主进行了思想教育,并组织人员与户主一起清理路面砂石。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理,拥挤的道路明显宽阔许多,此举也深得学生家长和附近居民的好评。

  今年来,该局对全区所有建设项目监管,督促建筑工地做到了开工先围档,完工必清场的要求。共督促施工场地围挡53起,督促完工清场39起。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卫生系统年终考核新风扑面

    【部门动态】南岳开展食品非法添加专项治理行动

    【社会民生】南岳元月1日起实行淡季票价

    【时政要闻】南岳抗战“口述史”将列入全国文化共享工程

来源:区综合执法局

作者:文任智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