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举行新年祈福大型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1-14 11:04:2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2日讯(记者 文丽贵)每年新春的南岳都是一方祈福的胜地,马年元旦的南岳更是成了一片祝福的海洋。为展示南岳旅游形象,扩大南岳“心愿之旅”品牌影响,昨天上午,南岳大庙隆重举行“凝聚万千心祈福中国梦”新年祈福大型公益活动,共同为中国梦祈福,为中国人祈福。

  此次新年祈福公益大典,由南岳区委、区政府,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湖南联络部,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联合主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主持祈福活动。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杨洪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湖南联络部执行部长、湖南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张锦洲发表讲话,向来自海内外的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祝福。佛、道众法师共同举行祈福,祈祷国泰民安、世界和平、人民安乐、社会祥和。随后,南岳佛教协会副会长释怀泉宣读“人心向善与社会美好”的倡议,南岳道教协会副会长陈嗣浩领诵《大学》,“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上万信众齐声诵读《大学》,成为了新年南岳的一道独特风景,不少游客也自发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副区长梁刚龙宣布“凝聚万千心 祈福中国梦”签名活动启动后,全国各地自发前来的上万信众和游客纷纷现场签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力量。

  据了解,此次公益祈福活动还将推出原创新春祝福微信大赛、华声在线心愿之旅网站开通微信平台,实时展播微信祝福。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今日起执行淡季门票价

    【社会民生】南岳迎来首批广西高铁游客

    【时政要闻】区委宣讲团“走村入户”宣讲全会精神

    【时政要闻】南岳区2013年劳资年报会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14/7040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