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文明单位创建迎市检查验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4-01-14 11:08:2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9日讯(记者 雷芙蓉)昨天下午,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任罗冬云一行3人来岳,对我区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年度检查验收。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陪同检查。

  市文明办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区检察院、信用联社、审计局、法院和门票处,通过翻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检查指导。

  市文明办主任罗冬云用“领导非常重视、指导非常有力、工作非常扎实、成效非常明显”对我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罗冬云要求,下阶段应从道德讲堂建设、志愿服务工作、文明氛围营造、文明行为引导、文明活动开展等五个方面着手抓好文明创建工作,推进全区文明指数再创新高。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对文明创建的内涵实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诠释解读,并指出抓好文明创建工作,就是抓住了干工作、干事业的根本。周精华强调,文明创建工作一定要常抓不懈、与时俱进,更要通过点燃文明单位创建的“星星之火”,形成全区各单位、家庭及个人共同投身文明创建的“燎原之势”。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会议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六届七次常委会议

    【时政要闻】腊八节万名游客市民同享“温暖”

    【社会民生】新一轮冷空气或使南岳喜迎2014年首场雪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14/7040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