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居民盖房手续不齐,急! 工作人员两日补办,快!

来源:区规划局 作者:邓灵杰 刘芳 编辑:彭俊 2014-01-14 11:10:0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9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刘芳)“胡股长这种把群众利益摆在第一位的工作作风和实干精神让人折服,我们群众就需要像胡股长这种能换位思考,不摆架子,办事扎实的好干部!”1月7日清晨,南山村新冲组村民旷建忠冒着寒风来到区规划局办公室,把一封字迹工整、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交到工作人员手里。

  据了解,旷建忠家住南岳中心景区内,2013年12月底,由于其对相关房屋报建手续了解不全面,在只办理杂屋加层手续而未办理整栋屋面维修手续的情况下,将整栋房屋瓦面全部拆除,正着手新盖之际,被景区执法大队发现责令停工,并被告知办毕手续方可施工。可如按正常程序报批需要数天时间,一旦下雨下雪房屋已无法居住,旷建忠一家心急如焚。区规划局管理股副股长胡秋阳在日常巡查中了解到旷建忠家的实际情况后,立即向相关部门领导和区领导进行了汇报,得到特许后,迅速协助旷建忠到规划局、风景资源管理办、南岳镇、景区执法大队办理申报手续,仅用两天时间就补齐了手续,旷建忠家屋面维修得以顺利完成。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委宣讲团进社区宣讲活动全面铺开

    【时政要闻】我区文明单位创建迎市检查验收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会议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六届七次常委会议

来源:区规划局

作者:邓灵杰 刘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