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举行“庆元旦、创和谐”合唱比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2014-01-14 11:13:02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2日讯(记者 邓灵杰)不平凡的2013年已经过去,充满希望的2014年正向我们走来,我们满怀希望,我们充满力量……今天上午,区实验中学2014年“庆元旦、创和谐”革命励志歌曲合唱比赛在学校礼堂举行。全校24个班1300余名学子参加比赛,他们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当代青少年不屈的精神斗志阐释了人生的真谛,给全校师生带来了心灵上的震撼。

  “一首红歌一面旗,一支红曲一把号” 此次红歌赛,同学们通过合唱的艺术形式,精心演绎了《国家》、《精忠报国》、《毕业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唱出了他们心中的豪迈和属于他们这个年纪的精气神,诠释了他们奋发向上、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他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使全校师生动情于心灵的撞击,感动于生命的伟力,情绪起伏,不能自已。

  据了解,为让学生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2013年,区实验中学还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清明扫墓、关爱老人、反腐倡廉、环保小卫士、知我南岳·爱我名山文明素质教育培训、知识竞赛、手抄报比赛、我的中国梦征文、五四文艺汇演等一系列活动,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学子最阳光、最可爱、最美丽的一面。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湖南工学院领导来岳看望挂职团干

    【时政要闻】南岳举行新年祈福大型公益活动

    【社会民生】南岳今日起执行淡季门票价

    【社会民生】南岳迎来首批广西高铁游客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14/7040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