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为民办实事工作受市考核组高度肯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12-25 10:38:3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3日讯(记者 雷芙蓉)昨天下午,市考核组一行来岳,就我区2013年度承办的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进行年终考核验收。区领导邓先平、闵社林出席考核汇报会,为民办实事各责任单位一把手、办公室主任及台账管理员等参加汇报会。

  考核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实地察看等形式,认真检查我区为民办事工作完成情况。今年省市下达我区民办实事共有22项指标,直接承办责任单位13个,目前,已有农村五保户分散供养标准、城镇和农村低保对象月人均救助水平、新建农村沼气池等4个项目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等其它18项指标也全部按质如期完成任务。

  市考核组对我区2013年度为民办实事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各项工作成效明显,社会各界好评如潮。考核组希望,南岳区能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为民办实事工作,进一步把实事办得更好、更实,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得实惠、享福祉。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爱管闲事”的综合执法人员

    【部门动态】区农办清理机关电脑 非办公软件一律删除

    【部门动态】区审计局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政要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走进南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2/25/7040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