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5名青年志愿者入选湖南“绿色卫士”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富民 编辑:彭俊 2013-12-25 10:44:4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6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陈富民)日前,在由湖南省文明办、省志工办、省环保厅、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开展的200名保护湘江“绿色卫士”招募行动中,南岳区共有5名青年志愿者入选,成为首批保卫湘江“绿色卫士”。

  据了解,此次保护湘江“绿色卫士”行动,旨在通过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开展环保志愿者保护湘江“绿色卫士”行动,吸引更多环保人士和人民群众积极关注湘江环境保护,主动参与省政府“一号重点工程”—湘江流域综合整治,在全社会营造保护生态、关爱自然的良好氛围。

  12月13-15日,200名“绿色卫士”在长沙参加了由环保专家所开设的环保志愿者培训课程。接下来我区5名“绿色卫士”将被统一整合成衡阳市专项志愿者队伍,开展“湘江守望者”、“环境记录者”、“绿色传播者”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镇举行登山比赛展精神风貌

     【社会民生】南岳美景“征服”外国摄影采风团

     【社会民生】中国南岳登山节暨负重登山挑战赛开赛

     【社会民生】“爱管闲事”的综合执法人员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富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2/25/7040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