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态文化】南岳衡山为“湖南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2013-12-16 11:42:44
—分享—

  2010年,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省林业厅、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授予“湖南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称号,全省共7家单位获此殊荣。

  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是具备一定的生态景观或教育资源,能够促进人与自然和谐价值观的形成,教育功能特别显著的场所,是面向全社会的生态科普和生态道德教育基地,是建设生态文明的示范窗口。近年来,南岳国家自然保护区在开展生态教育和文化活动、增强全社会生态意识、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努力发挥窗口示范作用,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实现了旅游发展和生态建设的互补互进。

来源:红网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2/16/7040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