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我区顺利通过全市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示范试点验收

来源:区档案局 作者:旷海燕 编辑:彭俊 2013-12-16 15:47:2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1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旷海燕)12月9日,我区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示范点顺利通过了市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验收组的全面评审验收。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副区长黄顺发出席验收意见交流会,区农办、民政局、档案局、南岳镇、岳林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今年4月以来,我区按照“试点先行、典型引路、全面展开”的工作思路大力开展新农村建设档案试点工作,共搜集资料约50万件,整理文书、会计、基建、照片、人事等各类档案1100多卷,着力推进档案管理数字化,切实构建了服务新农村建设的农村档案工作体系。验收组用组织领导到位、部门配合到位、采取措施到位、保管保护到位、档案整理数字化到位“六个到位”对我区新农村建设档案试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建议将岳林村申报为全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

来源:区档案局

作者:旷海燕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