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区农办作风建设大会:守纪律 守规矩 守底线

来源:区农办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2013-12-16 15:48:0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1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郑晶)为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打造务实清廉干部队伍,今天上午,区农办召开作风建设大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守纪律、守规矩、守底线,努力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会上,大家重温了《中共中央加强作风建设的八项规定》,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省、市、区委相继出台的各项纪律新规。会议从倡导移风易俗、规范公务接待、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5个方面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作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把作风建设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务实的态度抓作风建设,以铁的纪律狠抓制度落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真抓实干,使干部受教育,以教育促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以实际行动维护自身形象和组织形象。

来源:区农办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