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区农办清理机关电脑 非办公软件一律删除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晶 罗冠 编辑:彭俊 2013-12-16 15:49:04
—分享—

纪检组检查非办公软件清理情况

 

  红网南岳站12月13日讯 (记者 雷芙蓉 区农办 郑晶 罗冠)为切实杜绝机关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内炒股、玩游戏、聊天等违规行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机关效能,近日,区农办开展了机关电脑非办公软件专项清理活动。

  12月11日,区农办召开了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对清除办公电脑内非办公软件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清理范围。今天上午,农办纪检组对机关所有办公电脑逐台检查,现场查看电脑内有无股票、游戏、QQ、网络电视播放器等清理范围类软件,发现违规软件当场卸载删除,经过全面检查,区农办机关所有电脑已全部清理完毕。

  据了解,为确保清理效果,防止反弹,区农办纪检组将不定期进行抽查,一经发现再违规安装非办公软件的情况,将对当事人进行严肃教育、通报批评,并列入年终考核范畴。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晶 罗冠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2/16/7040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