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文明素质教育培训班走进区实验中学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2013-12-16 15:42:4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9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王涛) 为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大力传承和弘扬文明奥区道德风尚,12月6日,南岳区第三期“知我南岳 爱我名山”文明素质教育培训班走进区实验中学,倡导文明行为,弘扬道德新风。初一、初二年级近1000余名师生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旷顺年,区党校博士生陈媛媛以“知我南岳 爱我名山”为主题,分别作了《多元南岳文化对现代南岳人的启示》、《恪守五伦规范,弘扬中华传统伦理道德》专题讲座,将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及南岳历史文化底蕴融入其中,给师生献上了一堂生动的文明素质德育课。

  活动现场,主讲“教师”号召广大师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维护旅游环境做起,摒弃不良习惯,增强文明意识,把文明素质教育活动触角延伸到家庭,延伸到社会。

  据了解,“知我南岳 爱我名山”文明素质教育培训以五年为一个教学周期,以思想品德、文明礼仪、法律法规、南岳文化等“四课”为内容,于2013年进行集中通讲,2014-2017年每年再选择其中一个专题进行深入宣讲。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2/10/7040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