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投资38万元创办龙潭公办幼儿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阳彬 编辑:彭俊 2013-12-09 15:54:1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9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阳彬)山区学前教育一直是南岳教育的短板,为全力保障少年儿童良好的受教育权利,不放弃一个孩子,今年,南岳投资38万元创办了拜殿乡龙潭农村公办幼儿园。

  为有效合理利用资源,南岳以现有龙潭学校为基础,对已有闲置教室进行改造。按标准配备了教学活动室、休息室、保健室、餐室,新建了室外活动场、水冲式厕所,更换了教师办公桌椅、设备,新购了电脑、液晶电视、洗衣机、消毒器具、儿童图书、桌椅板凳、床铺被褥等,添置了室外大型游乐设施和室内玩具,并对各室进行了精心布置,凸显了浓郁的幼儿学习、生活氛围。

  “现在好了,孙子读幼儿园方便了,再不用操心啦!”拜殿乡龙潭村旷大妈如是说。

  据了解,龙潭农村实事公办幼儿园已于今年开学。在此之前,南岳还创办了南岳镇双田和龙凤乡红旗农村实事公办幼儿园。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中小学校有了自己的网站

    【社会民生】文明素质教育培训班走进区实验中学

    【时政要闻】南岳实施基层农技推广服务体系条件建设项目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新村违建房屋响拆声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阳彬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2/09/7040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