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区审计局:开展公文写作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闵晓煜 编辑:彭俊 2013-12-16 15:34:0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3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闵晓煜)“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公文写作就这么简单”……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工作人员撰写公文的水平,培养造就一支德才兼备的干部职工队伍,11月29日,区审计局开展了公文写作专题讲座。

  近几年来,区审计局每年在省市区政务平台、网站刊登公文数十篇,为宣传审计工作、扩大社会影响、服务领导决策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提升公文写作能力和写作质量,区审计局组织了公文写作专题讲座,聘期多年从事公文写作的人员主讲。主讲人从公文的特点、作用、定位、分类、结构以及语言运用方面进行了讲解,引导干部职工培养善学吃苦的写作精神,同时理论联系实际,结合省市审计刊物或网站刊登的公文案例进行了点评,主讲人现场的精彩讲解也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参加讲座的人员表示,这次专题讲座集专业性、知识性、操作性、经验性、趣味性于一体,通过学习获益良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闵晓煜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2/03/7040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