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综合执法局:又一处违法建筑被拆除

来源:区综合执法局 作者:苏静 廖洪钧 编辑:彭俊 2013-11-29 14:46:32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6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苏静 廖洪钧)继11月19日区综合执法局强制拆除两处违法建筑后,25日下午,该局又牵头组织有关单位依法强制拆除位于岳秀花园护坡上的一处违法建筑,同时邀请电视台记者对拆违过程进行了公开拍摄。

  该违法建筑位于万福社区7组,属于规划控制区,已被政府纳入征地拆迁范围。当事人旷某在未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在其屋旁抢建一栋违法建筑。有群众反映,该建筑不但影响居民采光,而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了解情况后,该局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制止,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当事人限期自行拆除。但当事人在规定期限内拒绝自拆,该局于是组织国土、规划、南岳镇等单位对该违建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悉,随着城区扩容,近来周边违法抢建现象有多发趋势。为遏制违法抢建歪风,区综合执法局组织两个巡查车队,对整个城区和部分农区的违建进行仔细巡查,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拆除一起,用重拳把违法建筑控制在萌芽阶段。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省旅游局来岳调研旅游服务型城镇建设

    【时政要闻】南岳获评首家“中国素食之乡”

    【部门动态】区自保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社会民生】我区林下经济成增收新引擎

 

来源:区综合执法局

作者:苏静 廖洪钧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