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第二期文明素质教育培训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2013-11-29 14:47:32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7日讯(记者 旷立伟)今天上午,我区第二期“知我南岳 爱我名山”文明素质教育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报告厅举办,南岳各社区、村主干,小区区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区检察院工会主席张延红在培训班上以“旅游环境综合治理”为主题,结合南岳的现实案例,深刻阐述了诚信经营和文明守法的重要性。区委党校哲学专业研究生刘中芳以《学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做文明交通参与人》为主题,为大家献上一堂生动的普法课。

  据了解,培训班以五年为一个教学周期,面向全区干部群众,分期分批讲授思想品德、文明礼仪、法律法规、南岳文化等内容,是我区大力开展文明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培训首次为学员发放了文明素质教育培训证书,通过见证学员的培训经历,正面引导、激发学员的学习热情和文明荣誉感。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省旅游局来岳调研旅游服务型城镇建设

    【部门动态】区自保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社会民生】我区林下经济成增收新引擎

    【社会民生】南岳镇烧田小学有了“梦想之屋”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1/29/7040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