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团区委组织收看省农村青年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陈富民 编辑:彭俊 2013-11-30 13:09:5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3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陈富民)11月21日上午,团省委召开湖南省农村青年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培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团南岳区委组织全区乡镇团委书记、部分农村专业合作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共30人在区邮政局视频会议室收看会议。

  会上,团省委副书记冯海燕强调了新媒体的运用是适应当代青年的现实需求,阐述了农村青年信息服务平台是深化共青团工作的有效载体,全面安排部署了全省农村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工作。随后,黑龙江省及时雨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马波经理就如何管理、使用农村青年信息服务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活动结束后,团区委书记周全要求各乡镇团干部一定要充分掌握农村青年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技能,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团委回头看工作与农村青年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相结合,积极引导青年通过信息平台创业致富,助推全区农村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作者:陈富民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