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团区委组织集中观看“中国梦”专题片

作者:陈富民 编辑:彭俊 2013-11-30 13:09:2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1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陈富民)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农村青年“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动,今天下午,团南岳区委积极组织三乡一镇团委、直属团组织、村团组织、农村专业合作组织团组织的部分专兼职团干部、团员、团支部负责人集中收看由团中央农村青年工作部制作的《我们走在小康路上(2)—农村青年“我的中国梦”》 专题片。

  在区邮政局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团区委书记周全与全体与会人员一道收看了该专题片。专题片从生活实际的角度切入详细的诠释了中国梦,使我区农村青年对中国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各级团干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发表观看感言。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结合开展“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系列分享活动和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我们走在小康路上(2)—农村青年“我的中国梦”》专题片观看学习活动将在本月底前覆盖全区各级团组织。

作者:陈富民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