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区林业部门开展“林地测土配方宣传月”活动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3-11-30 13:19:15
—分享—

为农户解答测土配方疑问

 

  红网南岳站11月21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阳清)根据省林业厅统一部署,今年11月份已定为全省林地测土配方宣传月。为进一步提高系统使用率,将林业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南岳区林业部门以“推广测土配方,建设绿色南岳”为主题,深入开展林地测土配方宣传月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月活动与冬季造林工作相结合,通过电视、网络、报刊、手机短信、标语、宣传栏、科技下乡、科普讲座、发放技术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开展科技进村入户,与林农、造林大户、林业合作社和企业进行面对面宣传和指导,同时注重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从而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此外,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使林农对林地测土配方工作的知晓率达到70%以上,让林地测土配方家喻户晓,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林地测土配方的良好氛围,从而推动林地测土配方信息系统的运用,发展好林业,服务好百姓。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