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衡岳三县区开展党史联络工作交流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11-30 13:08:53
—分享—

与会人员参观南岳忠烈祠

 

座谈会现场

 

  红网南岳站11月21日讯(记者 雷芙蓉)为加强衡岳三县区党史联络工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成果共推,11月20日-21日,衡山、衡东、南岳三地党史联络工作交流活动在岳成功开展,三地县(区)委办主任及史志、档案工作者共同参观党史遗址,并展开交流座谈。

  11月20日下午,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南岳忠烈祠、博物馆、圣经学校等党史遗址,纷纷表示党史文化有着历久弥新的独特魅力。

  21日上午8:30,三地党史联络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区行政大院三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辞,三地分别就党史联络工作作交流发言,展开热烈讨论。与会人员在“树立南岳衡山整体观念,建立和完善衡岳三县区史志档案工作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机制”、“遴选重大历史事件或重要历史人物联合开展专题研讨”、“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和重大节庆活动,联合开展宣传教育”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据了解,衡山、衡东、南岳三地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史志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做好各地的党史工作,多出成果,真正发挥好党史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职能作用。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