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秋季严打”专项行动捷报频传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2013-11-21 10:25:3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0日讯(记者 旷立伟)近日,南岳公安部门捷报频传,自“秋季严打”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南岳公安分局共破获刑事案件31起,刑事拘留22人,逮捕14人,行政拘留22人。严厉打击了各种违法犯罪行为,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将“平安南岳”建设推向了新一轮高潮。

  此次“秋季严打”专项行动,南岳公安结合辖区特点,突出打击重点。对破坏旅游秩序的违法犯罪活动予以重点打击,通过4个多月的深度经营,成功捣毁一个伪造、买卖南岳景区免票通知单的犯罪团伙,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5人,涉案金额10余万元。同时,严厉打击“两抢一盗”多发性侵财违法犯罪,11月15日凌晨2时许,民警在夜巡时发现一男子推着一辆女式摩托车形迹可疑,民警遂上前对该男子进行盘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刘X平,破获系列盗窃案3起。此外,通过蹲点守候、串并研判、视频监控等侦办手段,提高案件的打击侦破效能。11月15日14时许,南岳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电动车被盗的报警,民警迅速出警,并通过技术手段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破获盗窃案2起。

  据了解,通过近一个月的摸排侦查,公安部门还成功破获了一起敲诈勒索企业经营者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涉案金额60万元,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审计局开展“爱我南岳,保护名山”绿色环保行活动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燃香改革在行动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规范燃香活动动员大会

    【时政要闻】南岳武汉旅游市场合作将进入“深水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1/21/7041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