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综合执法局:依法拆违,决不手软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苏静 编辑:彭俊 2013-11-21 10:27:4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1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苏静)为贯彻落实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11月19日,区综合执法局联合执法部门依法对我区两处违法建筑实行了强制拆除。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违法建筑一处位于双田村旷家台组,这里属于南城区规划控制区,已经纳入区政府征地范围,严禁擅自建房,而当事人旷某在未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违法抢建。另一处违法建筑位于河东小区内,当事人李某占用公共通道修建厨房和厕所,严重影响居民出行,附近群众反映强烈。区综合执法局联合执法部门收集证据后,对两位当事人分别下发了相关法律文书,要求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并限期自行拆除。在两位当事人置若罔闻、加速违建,继续强行施工,并多次制止无效的情况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之相关规定,区综合执法局牵头组织国土、规划、南岳镇等部门对这两处在建违法建筑实施了强制拆除措施,电视台记者对整个拆违现场进行了公开拍摄。

  区综合执法局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还将加大执法力度,有效遏制我区违章建筑蔓延的势头。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新增7处区级文物保护单位

    【社会民生】世界级旅游刊物专页述南岳

    【部门动态】南岳“秋季严打”专项行动捷报频传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燃香改专项革在行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苏静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1/21/7041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