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3-11-21 10:28:3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5日讯(记者 文丽贵)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党的历史上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国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发出了深化改革的明确信号。昨天下午,我区召开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区委书记、区长胡小宁组织学习会议精神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胡小宁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杨洪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曾建华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的通报》。

  胡小宁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高潮。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安排学习时间、明确学习目标,通过开展中心组学习、部门学习及宣讲活动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区范围内掀起高潮。同时,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把全区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就即将开展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胡小宁指出,全体领导干部和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做好准备,组织上也要周密部署,包括征求意见、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要不走过场、确保实效,对于清理楼堂馆所建设、公务用车以及相关规定要严格按上级要求落实到位。

  结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胡小宁还对我区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一是要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2013年全年各项考核工作在即,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查漏补缺,以扎实的工作迎接考核,严格按照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二类城乡复合型县市以及市委、市政府年初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和考核要求创先争优。二是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要按照“围绕一个中心,实现两个目标,突出三个重点,夯实四项基础”的总体工作思路,确定2014年的各项工作思路,加快推进美丽幸福南岳建设。三是要着重做好几项工作,突出项目建设、旅游环境、资源保护是南岳发展的重点,也是根本性的工作。要通过全面启动征地拆迁等措施,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在资源保护上,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选取一些典型进行专门整治,形成资源保护、景区管理的高压态势;当前已经进入了旅游淡季,旅游环境整治要继续抓好不放松,就旅游旺季中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要集中力量、想方设法加以解决。同时,胡小宁还对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关心群众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正科级单位党政一把手及四大家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组织统战系统:座谈会征求意见40余条

    【部门动态】南岳现有“国保”野生植物16种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软件正版化工作动员会

    【部门动态】区一中学子当起文明交通劝导员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1/21/7041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