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世界级旅游刊物专页述南岳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3-11-30 13:16:5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0日讯(记者 文丽贵)近日,世界著名旅游书籍《Lonely Planet》(简称“LP”)评选出2014世界十大旅行地区,其中,湖南省成了中国唯一的入选省份。在其介绍湖南的7个旅游胜地中,南岳衡山被列入其中,并附有2千多字的详细介绍。

  《Lonely Planet》最初只是一本为自助旅行者出版的旅行手册,后来成了世界著名旅游书籍。10月28日,该网站发表了一篇《Lonely Planet's Best in Travel 2014 - top 10 regions》的文章,评选出2014世界十大旅行地区,分别是:1.印度的锡金邦;2.澳大利亚的金伯利;3.英格兰的约克郡;4.日本的北陆;5.美国的德克萨斯州;6.津巴布韦和赞比亚的维多利亚瀑布;7.西班牙的马略卡岛;8.新西兰的西海岸;9.中国的湖南省;10.汤加的哈派群岛。

  “LP”对于湖南省的评价是:China's next big thing(中国下一个热门的参观目的地),对长沙、韶山、德夯、武陵源、凤凰、洪江、衡山等7个地区一一作了介绍。其中的南岳衡山专页,详细地介绍了祝融峰、梵音谷、半山亭、忠烈祠、玄都观、南天门等景点,向全世界的旅行者展示了南岳衡山的独特魅力。

  http://www.lonelyplanet.com/china/hunan/heng-shan/sights/natural-landmarks/heng-shan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