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区人口计生局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林秀叶 编辑:彭俊 2013-11-30 13:08:12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0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林秀叶)11月18日,区人口计生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钟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各届三中全会历程,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27项内容进行了传达解说,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剖析了“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启动实施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逐步调整完善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改革方向。同时,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工作重点,用以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并深刻领会和宣传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就“启动实施单独二胎政策相关问题”做好解释答疑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十八届三中全会各项改革决定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今后会多学习、勤思考,全力做好本职工作,跟上改革步伐。

作者:林秀叶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