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南岳武汉旅游市场合作将进入“深水区”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3-11-30 13:15:0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8日讯(记者 文丽贵)为进一步加强南岳与湖北武汉两地的交流和合作,拓展湖北旅游市场,区旅游局邀请武汉旅行商来岳考察踩线。考察团一行全面细致地了解南岳秀丽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并就加强合作、线路开发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2009年12月开通的武广高铁,让游客体验到了“才看南岳山,又食武昌鱼”的交通快感。近年来,武汉旅游团南岳专列,专业南岳旅游产品推介会(武汉)……等等,为南岳与湖北武汉旅游市场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促进南岳武汉旅游市场合作进入“深水区”, 武汉旅行商来岳考察踩线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区旅游部门介绍了南岳衡山的旅游情况,武汉旅行商围绕如何进一步打造武汉至南岳旅游路线,进行交流,并认为南岳要研究一个针对湖北武汉市民来特色宣传方案;寻找一个好的卖点来拉动武汉的旅游市场;与周边景区做一个相对好的旅游串联线路;并配套出台对应的政策、战略合作协议等,吸引更多旅行商带团来岳。

  副区长梁刚龙表示,与武汉旅行商合作是南岳多年的心愿。高铁开通后,南岳与武汉只有3个小时的车程,交通十分方便,且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能和武汉旅行商形成合力,将南岳衡山品牌打入湖北市场。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