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组织统战系统:座谈会征求意见40余条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3-11-30 13:13:2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李国栋)为广泛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内外群众对区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切实开好中共南岳区委常委会“为民务实清廉”专题民主生活会,昨天下午,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区委统战部长胡书伟召集组织、统战、非公经济组织、乡镇(街道)、村(社区)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征求意见。

  在区委三会议室,来自乡镇、街道社区、党政群团代表、党外人士、宗教界、企业负责人、大学生村官共20人参加了座谈。与会人员围绕常委班子和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何开展等方面内容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就以及影响南岳旅游环境突出问题和城市建设管理、干部工作、旅游发展方和宗教文化发展方面等等向区委区政府提出了40余条意见建议。胡书伟充分肯定了参会人员的发言,并表示会把大家的意见建议整理报送区委常委会,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南岳经济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